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孩子救治希望有多少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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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06-8-30 22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心导管检查报告:<br/>临床诊断:先天性心脏病,右室双出口,肺动脉高压<br/>检查名称:右心导管<br/>检查资料分析:吸氧前主肺动脉压99/68mmHg(平均压83mmHg)重度增高:吸氧后88/68mmHg(平均压75mmHg)有轻度下降,主肺动脉至右心室压力阶差为8mmHg(右心室压为88/20mmHg)<br/>检查结果:先天性心脏病 右室双出口 重度肺动脉高压<br/>超声显像报告单<br/>CARDIAC M AND 2D REPORT&nbsp;<br/>AO roo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cm&nbsp;AAO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90 cm&nbsp;AVO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60c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LVO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c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<br/>MP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3.00cm&nbsp;RP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40cm&nbsp;LP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40cm&nbsp;RVO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cm&nbsp;<br/>LAs(A-P)&nbsp;&nbsp;&nbsp; 2.7cm&nbsp;LVd/LVs 3.30/2.20cm&nbsp;RA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3.50cm&nbsp;RV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3.50cm&nbsp;<br/>IVS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30cm&nbsp;IVS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70cm&nbsp;LVPW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0.60cm&nbsp;LVPW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0.90cm&nbsp;<br/>MVO dia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1.30cm&nbsp;MVA(traced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cm&nbsp;<br/>CARDIAC FUNTION: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FS30.00%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60.00%&nbsp;<br/>PERIOD: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SYSTO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DIASTOLE&nbsp;<br/>&nbsp;Peak Vel(m/s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P(mmHg)&nbsp;Peak Vel(m/s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P(mmHs)&nbsp;<br/>MV&nbsp;&nbsp;&nbsp;E:0.60&nbsp; A:&nbsp;&nbsp;<br/>TV&nbsp;&nbsp;&nbsp;0.60&nbsp;&nbsp;<br/>AV&nbsp;1.6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/>PV&nbsp;0.7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/>内脏正位,肝脏位于右上腹,脾脏位于左上腹。肝静脉,下腔静脉回流入右心房,下腔静脉内径1.3厘米,上腔静脉内径1.3厘米,肺静脉回流入左心房。二尖瓣,左室位于左侧与左房连接,三尖瓣,右室位于右侧与右房连接,二,三尖瓣回声活动正常。于胸骨旁左心长轴切面见两条大动脉呈平行走向,主动脉位于右侧,完全起自右室,根部内径2.0厘米,升主动脉内径1.9厘米,主动脉瓣回声活动正常。肺动脉骑跨于室间隔上,骑跨率50%,肺动脉主干增宽,内径3.0厘米,左右分支内径均为1.4厘米,肺动脉回声可,舒张期瓣口见轻度返流信号。肺动脉瓣下室间隔见回声连续中断,缺口径2.1厘米,可见双向的穿膈分流信号,及左室和右室血流射入肺动脉,于胸骨上窝切面可见主动脉弓及其分支,降主动脉未见狭窄。房间隔近上腔静脉入口处见回声连续中断,缺口径1.0厘米,见右房向左房为主的双向穿膈分流信号。右房,右室扩大,左房及左室不大。心包腔未见积液。<br/>结论:先天性心脏病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右室双出口(Tausing综合症-Bing,S,D,D)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室间隔缺损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房间隔缺损(双向分流)<br/>联系电话:13877115013&nbsp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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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06-8-31 20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多大?建议及早手术治疗,估计可以一期根治,推荐徐志伟教授、张海波教授或者郑景浩教授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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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3 20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已经10岁了,请问一下,因为我在广西,能不能现在这边做检查,详细的检查结果寄给你们帮看一下能不能手术再过去,因为很多医院都说无法手术,也因此花了很多冤枉钱~~</p>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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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06-9-5 04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10岁了?估计手术可能性很小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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